学校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到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 
 
2023-11-03
 

学校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在20231031日来我院进行教学专项检查,我院任秀洁书记主持本次汇报会,刘瑜院长重点围绕本学期常规教学工作、课堂教学改革、专业认证与建设、产教融合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。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听取汇报,审查相关资料,并重点深入交流课堂改革相关问题,通过反馈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情况,进一步明确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,针对课堂教学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互交流意见与建议。

按照学校安排,期中教学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。自查阶段,我院提前部署、制定检查计划、明确检查内容。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、检查教学资料、深入一线课堂等多种方式,深入了解我院本科教学运行与课堂改革组织实施情况。

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是我院日常教学管理的缩影,我院将积极通过本次反馈做到以检查促规范,以规范促提升,更好地夯实教学细节,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,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。


 
 
Baidu
sogou